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革命先烈精神——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8   点击率:861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1月4日下午,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浦口参观王荷波纪念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中收藏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影像视频,这些珍贵的革命文物集中记录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事迹。大家通过观看照片、实物,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声光电现代技术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相结合的“诱惑陷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告诫广大党员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电子翻书系统、电子签名屏幕等让参观者在轻松互动中体验廉政文化。


 

  王荷波的崇高精神感召着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王荷波“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的教诲,从英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血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