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支部联建促交流 共同学习齐进步——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2 15:35   点击率:1033

  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在六楼党员之家开展了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主要围绕党务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要求进步同志的引导、党员发展与管理经验、创新“三会一课”形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旨在通过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加强横向支部交流,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目的。
  交流会上,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勇,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分别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三会一课”的有效开展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推出了新的思路。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勇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发展党员以及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介绍了支部在台账管理方面的经验,他表示支部在积极探索良好的党建工作方法,努力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积极寻求支部建设的突破性方法。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务干部畅所欲言,就党建及日常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积极探讨解决方法,初步形成了解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支部交流会上学习到的经验带到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去。
  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未来两支部将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不断加强党性学习教育,共同探索党建共建特色活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