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是共产党员我先行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1 15:26   点击率:1168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一级响应。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着党组织和每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是共产党员我先行。”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承诺,正是这坚定不移的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促使我们坚守着初心和使命。

   

    血液中心党委号召中心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特殊时期的采供血工作,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和保障特殊时期采供血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要做到“六个带头”,带头站在特殊时期采供血工作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全面参与、配合、支持中心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恪尽职守、同舟共济,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