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1:54   点击率:736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中心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中心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健康,感谢他们曾经为中心做出的贡献,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期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中心发展,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在慰问生病的困难党员时,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