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6 16:47   点击率:771

    13,中心党委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与近50名退休职工一起,谈中心发展,话退休生活,共祝新春快乐。

    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张春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中心采供血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

    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就离退休职工普遍关注的医疗健康和医药费的二次报销等热点问题的改进情况作了说明,并再次征询了离退休职工对新年度离退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中心领导集体对离退休职工多年来为中心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幸福快乐。



    中心离退休职工对中心党委的真挚关心与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职同志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中心工作做得实而细,事业发展呈现新面貌新气象。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严格管理、改进创新的新希望。

 

   最后,回归童趣的“套圈”游戏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座谈会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和声声祝福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