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二党支部走访慰问紫竹林社区困难家庭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8   点击率:814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1121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走进社区困难家庭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践行初心。

    支部党员志愿者先后走访慰问了紫竹林社区三户困难家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近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递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困难群众对来慰问的党员们表示了感谢,聊起了自己的生活现状。窗外严寒来袭,这里却是温情满满。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和群众们的积极响应,总务科王正奎同志自愿捐款200元为贫困家庭购买慰问品。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温暖送到了社区群众心里,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