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召开2019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5 16:49   点击率:1035

   

    10月24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高知和民主党派代表共2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慧芳主持。

    首先,中心负责人张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人员配备、学习培训、人文关怀等5个方面逐一汇报了上一次高知统战座谈会征集意见后的整改落实情况,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参会高知和民主党派代表紧紧围绕中心发展,从为献血者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职工文化活动、人文关怀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班子成员和大家也就一些热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整个座谈会氛围热烈,充满智慧和激情的碰撞,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周慧芳书记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指出,中心党委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党委将认真梳理和归纳这些意见和建议,并将整改工作按职责分工落实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同时也希望中心的民主党派人士和高级知识分子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心的改革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推动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