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12:49   点击率:1098

按照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94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许民生副主任到会进行工作督导。

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组织学习中央通知精神, 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周慧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自我剖析,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坦诚布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结合实际,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卫生健康委许民生副主任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法宝,增强团结协作,推动工作开展;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稳中求进;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要重在落实,力求取得实效,努力把血液中心建设得更好。

最后,周慧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时刻把组织的寄托和群众的期盼放在心间,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提升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核心作用,带领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建设和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竭尽全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