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举办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1   点击率:1186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化中心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奋斗历程的认识和理解,9月4日下午,中心党委邀请了省委党校周延胜教授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辅导。

    周延胜教授的辅导通过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个方面,以时代主题和历史功绩两个视角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者和领导者的先进性,阐释了他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周教授的讲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重温党的早期革命历史和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的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今后将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融入到实践中去,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