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9 15:33   点击率:1062

          根据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28日上午,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作为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勇同志带头对照党章重点查摆5个方面、对照《准则》重点查摆8个方面、对照《条例》重点查摆5个方面,实事求是地逐条进行回答,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紧接着,支部的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发言,根据自身情况检视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最后,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及党史、新中国史部分内容。
    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第三党支部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态度,通过本次专题会议,每位党员都对自身进行了检视,在自我检视的过程中,也能够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同时,她也给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检视自己,牢固树立政治信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采供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