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党员在行动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3 18:22   点击率:1220

    近日,为响应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各党支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志愿者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进党建引领采供血业务工作发展。

    守初心,对于血液中心人来说,就是为社会提供充足、安全、有效的血液产品及优质的采供血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坚守在采供血的第一线,利用休息日走上街头,起早贪黑地参与采供血工作,发挥自己的螺丝钉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无偿献血宣传

 

 

坚守在采供血一线

    担使命,就是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血液人。中心的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在采供血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志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操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蓄力。

中心党员24小时待命,随时修复中心的网络问题

 

中心党员加班加点为献血者办理“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为全市60多家医院供血

  

中心党员在团体采血现场仔细周到地做好献血服务

    找差距,就是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自我要求和自我约束,各项工作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做到执行标准不走样、坚持原则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的刚性约束力。

集中学习身边典型,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中层干部学赵亚夫、党员学王继才

严把血液质量安全关

严格执行采购制度

    抓落实,就是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中心党委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按时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中心的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党委书记周慧芳为中心党员干部上党课——《加强纪律建设  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干部队伍》

 

召开“主要供应商及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座谈会”

    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使中心的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中心的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再次感受到自己从事的无偿献血事业的重大意义,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实干创新,为推动南京市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