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字体:【
江苏省血液中心召开2017-2018年优秀采血能手表彰大会
 

作者:江苏省血液中心   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4 16:25   点击率:2794

    5月7日上午,中心在业务楼八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2018年优秀采血能手表彰大会。孙俊主任、丁文艺书记、黄成垠副主任、叶小凡副书记、郭东辉副主任出席大会。会议由郭东辉副主任主持。
    首先,叶小凡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对沈菁、宋冰清、赵甜、冯方业、朱建春、夏益红、周伟昊、王亚慧、丁小娟等九位优秀采血能手给予表彰,接着中心领导向优秀采血能手颁发奖状。
    之后,郭东辉副主任发表讲话,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医保覆盖面的扩大,临床用血量剧增,采血压力始终有增无减;随着社会公众自我意识的加强,对献血护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献血护理需要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加讲究尊重人的权利、尊重人的需求,更加讲究为献血者提供亲切温馨的服务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护理。一名优秀的护士,不仅要有精湛的护理技能,而且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今天受表彰的采血能手,就是这方面的杰出代表。郭东辉副主任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希望没被表彰的同志向先进学习,对标找差距,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经常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善待每位献血者,多招募献血者、多采血保供血、为健康江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毕星秀站长为中心全体职工授课《血站文化与团队建设》,毕站长结合实际工作,从血站普通电工师傅、血源科职工岗位奉献的故事到在江苏省采供血岗位技能竞赛中载誉而归,强调了在团队建设中需要的高效执行力,敬业精神、严谨的态度以及精诚协作。也用一张张图片介绍了徐州血站利用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认同感,打造优质文化品牌。毕站长还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给大家介绍了在工作中仪容仪表及服饰穿着方面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