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启动“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17 13:09   点击率:3009

2月初,委纪委召开了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四个方案的通知会议后,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级决策部署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上查找问题,进一步压实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和作风建设。中心根据委纪委要求制定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并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分别多次在领导班子会、党群工作例会、中层办公例会上进行专项行动工作的学习、部署和推进。

目前,中心针对专项行动的五大重点方面已由各分管领导带领所属科室开展梳理和自查工作,全面梳理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5年以来,中心在决策落实、制度执行、资金使用、项目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实行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