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第一届党委选举大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31 16:36   点击率:1590



1026,血液中心召开第一届党委选举大会。市卫计委副主任王静、组宣处副处长王倩,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党总支副书记蔡旭兵以及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慧芳同志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中心党总支在卫计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以“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心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为中心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思想和作风纪律保证。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蔡旭兵宣读了《中共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随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最后,市卫计委副主任王静对血液中心第一届党委提出要求。王静副主任表示,血液中心新一届党委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攻坚克难推动事业发展,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发展和健康南京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