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召开第一届党委选举动员大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0 10:53   点击率:1935



        914血液中心召开第一届党委选举动员大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党总支副书记蔡旭兵、党总支委员傅强与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对此次选举进行了动员部署。周书记强调,此次选举工作是《党章》修改后中心党组织的首次选举,任务重、难度大。为了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周书记从以下三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做好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党委选举工作,是实现血液中心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证,因此,把党委选举摆上议事日程,抓实抓好,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血液中心党总支将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中共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二是抓好基础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权;严格人选条件;规范程序,精心实施;确保选举工作顺利稳定进行。三是加强领导,强化学习,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血液中心要形成党总支统一领导、各支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知识学习和培训,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严明纪律规定,营造良好的选举环境,以确保血液中心第一届党委选举顺利、稳定地开展。

 动员大会结束后,血液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会议。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军的带领下,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章》、《选举工作条例》,讨论了中心第一届党委选举办法(讨论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军通报了中心第一届党委委员应具备的条件,介绍了中心在职党员情况,讨论酝酿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随后,大会进行候选人提名、无记名投票、计票,并公布了得票情况宣布候选人提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