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金陵监狱 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3 16:13   点击率:223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2,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前往江宁金陵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金陵监狱的陈列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的宣传片。金陵监狱还安排了一名犯罪服刑人员给中心党员干部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犯罪经过和改造感悟。他痛心疾首的忏悔给了在场每一位接受教育的同志以深刻的警示。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的警示活动深深触及了他们的心灵、净化了他们的思想,让他们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他们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