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召开“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调研会暨高知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11-11 11:06   点击率:1961



    为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13,血液中心召开“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调研会暨高知统战工作座谈会,领导班子、各党(团)支部书记、中层干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主持。首先,中心主任蔡旭兵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从献血服务、学习交流、工作程序、人才培养、座谈制度、课题申报、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列席代表汇报了2014年度高知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各位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在2015年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接下来,参会人员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要求,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三严三实”标准为标尺,提出建议或意见;同时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各类合理化建议。

会议最后由周慧芳书记总结发言。周书记肯定了一年来中心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大家要从更高层次与水平出发,在中心上下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为采供血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