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捷报频传连获殊荣
 

作者:唐亚丁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9 15:14   点击率:1157

   

    近日,从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接连传来好消息。我中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捷报频传,连获殊荣。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召开的2016-2017年度国家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有18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星级奖。其中何跃玲等5人获得五星奖,陶岚等2人获得四星奖,陈益钧等3人获得二星奖,王志贵等8人获得一星奖。

        20191月,江苏省红十字会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中,血液中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刘胜志愿服务超过1500小时,被授予“五星级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20193月,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的2018年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中韩玉凤、鲁立两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所有获得荣誉的志愿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在看似平凡的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志愿服务中长期默默无闻的坚守坚持,用自己最朴实的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保障南京市临床用血作出自己的贡献,是全体志愿者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城市一颗颗靓丽的城市文明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