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良辰美景时,你我共庆生
 

作者:陈晓琴、艾俊、钱雅、潘婷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8 08:14   点击率:1383



    1227上午,体采科为12月和1月生日的护士们举行了一场热闹的集体生日聚会,中心领导及科室的同仁们参加了生日活动。

    “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响起,主持人有请艾俊、高亮亮、侯明香、孙瑶四位寿星闪亮登场。这是我们科室第一次举办集体生日聚会。刚到单位不久的孙瑶,一脸吃惊的表情,嘴里还念叨一句:“不是来开会的吗?”作为工作资历较长的艾俊来说,到单位十多年能参加集体生日这项活动,感到特别的温馨!生日会上,中心领导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大家进行着各个环节,做游戏、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接受大家的祝福。寿星们在烛光中默默许愿,场面温馨感人。

    为弘扬体采科的凝聚力,让每位护士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关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体采科为护士举办生日聚会,对护士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也表达了体采科对护士的点滴关怀;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与人际关系,进一步增强护士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护士坦诚友好团结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同体采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