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志愿服务者先进经验座谈会
 

作者:王婷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7 14:42   点击率:1372



为了推进南京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 20161224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集部分优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代表在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戴宇东出席了该会议。

会上,蔡旭兵主任感谢大家近年来为中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做出的奉献。12位志愿服务者代表大多数来自于高校学生,他们对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并谈了各自的心得:有建立微信群进行推送的,有在宿舍进行宣讲的,有在校园开展主题活动宣传的。并表示要向先进志愿者多取经,对今后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做了大致的规划。志愿者代表希望血液中心多开展活动,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每次活动要有主题,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更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

戴宇东主任感谢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要保证临床的血液需求,只能依靠捐献。志愿者不仅自己献血,还发动身边的人参与献血。所以更多地通过志愿者这条道路去推广,只有大家亲身说法,宣传招募,才能降低无偿献血的恐惧心理,把无偿献血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服务热情,为完善志愿者队伍建设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会议当天正值平安夜,大家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