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中心第二党支部慰问紫竹林社区困难居民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16:29   点击率:198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群众的关怀,12月7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支委班子代表全体支部党员及群众来到紫竹林社区,慰问了社区的困难群众。

  许勇书记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她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党组织取得联系。

 

  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紫竹林社区党委自2017年起共同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通过社区了解困难党员群众情况,开展帮扶工作。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党员群众们纷纷主动积极向困难家庭捐赠生活用品。近几年的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困难群众帮助,更在精神上、思想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用实际行动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