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参观南京红色档案展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1 11:22   点击率:43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2022年8月30日下午,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申请人赴南京市档案馆进行参观。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南京市档案馆以“用红色档案谱写初心”为主题,开办了南京红色档案展。档案展分为“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破晓”“激情岁月”“圆梦小康”五个部分,真实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模群体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顽强战斗的作风和崇高的精神风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探索足迹。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申请人阅览珍贵的历史图片、档案资料、文字视频等,探寻着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红色足迹,瞻仰中国共产党在南京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堪当大任、砥砺奋斗,以昂扬姿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