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用阅读润泽生命,用文字见证成长——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2 12:09   点击率:412

  为营造书香环境,倡导“爱读书、乐读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根据中心党委《2022年度“读书节”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31日下午,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用阅读润泽生命,用文字见证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和群众们围坐在一起,详细介绍了所分享书籍的主要内容、时代背景、重点人物、精神内核等,深情朗诵了其中的精彩片段,并结合工作、生活、学习等深入分享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收获和快乐。大家分享和展示的作品既包括了《觉醒年代》、《周恩来传》、《火种》等红色经典书籍,也包括《陪孩子写作业》、《学习的格局》、《昆虫记》这样娓娓道来的教育篇章。分享会还特别设置了一系列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讲述阅读心得,分享阅读体会,为广大党员群众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增强与书为伴的良好意识,促进党员群众在读书中提升自我,在奉献中勇于担当,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