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省血液中心第二(协会)联合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作者:文:贾璐 图: 王颢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1 16:33   点击率:42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新发展阶段展现新作为,近日,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江苏省血液中心第二(协会)联合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4月20日,在前期达成了共建意向的基础上,两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在江苏省血液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讨论了主题党日活动及“三会一课”开展的情况,谋划了两个支部未来共建活动的思路。然后,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省血液中心第二(协会)联合党支部正式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内容包括不定期开展党建活动、组织交流学习、质控实验室互备、以共建促进党建等。两个支部都希望通过这一契机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机制,使双方支部的每个党员在活动中受益,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格局。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共同保障南京地区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