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09:25   点击率:385

 2022年3月31日,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三党支部以小组会的形式,组织支部所有党员观看《榜样6》,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以党小组长领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在支部大会前,每位党员在小组会上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原则,各人均针对自身在政治、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互相批评。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的总体情况。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汇报完毕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对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第三党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要求支部继续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中心的采供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