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支部交流促党建 经验分享互提升——中心第二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 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15:21   点击率:980

 9月29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在六楼党群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勇和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分别介绍了双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共同探讨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并分享了各自在加强党建引领过程中的心得与优秀经验方法。许勇书记就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杨勇书记表示期望双方在今后的主题党日、红色教育等方面共同开创新的局面。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务干部畅所欲言,就如何结合主题教育增强党员使命感以及如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为第二、第三党支部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支部间互学互鉴、互进互促的良好氛围。双方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深化支部联建模式,继续深入合作,强化资源整合,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