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吴建州 吴静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10:26   点击率:595

  近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顺利完成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心党委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严把考察关、酝酿关、讨论关和决定关,确保组织有序、程序规范、纪律严明、公平公正,共选拔任用中层正职15人,中层副职8人,为中心“十四五”规划的顺利推进和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2月22日,中心党委召开了中层干部选任用动员大会,宣布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2021年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选拔任用的指导思想、选拔任用的职位、选拔任用的条件和资格、程序和方法、时间安排、以及纪律要求,为选拔任用工作的规范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核后,3月3日,中心召开了中层干部竞岗演讲暨民主测评大会,来自中心各个科室的与会代表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9名参与竞岗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并进行推荐,为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扎实可靠的依据。

  通过民主测评与推荐的23名拟任中层干部,在经过组织考察、任前公示、预审获批后,经中心党委和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于4月6日正式任命。任前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迷途》,中心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从责任、风险、制度和学习等方面强调了党风廉政具体要求。

  任命大会上,党委书记周慧芳对此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达感谢,强调全体干群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才是推动此次选拔任用工作顺利完成的关键。同时,周书记对新任命的中层干部们提出了要求和希冀,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自觉约束自己,认真践行标准,努力提升自己。一是要将坚持坚定信念作为首要前提,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将为民服务作为根本使命,以全心全意为职工和献血者服务为己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职工所想、民心所愿作为工作出发点和立足点。三是要将勤政务实作为一贯作风,抓学习、抓工作、抓提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工作,勤奋敬业。四是要将敢于担当作为可贵品质,在平常工作学习中敢于担压、敢于担责、敢于担难。五是要将清正廉洁作为基本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越红线、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