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关怀暖人心——中心第二党支部走进紫竹林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0:46   点击率:797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9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紫竹林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在紫竹林社区党群服务站,社区党委书记张亚详细介绍了三位社区贫困户存在的问题及实际困难。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许勇一行通过与贫困户倾心交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随后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困难面前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这已经是中心第二党支部连续第四年联合紫竹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今年的活动再一次得到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多名党员和群众主动为困难家庭捐款捐物。他们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诠释了血液中心人的责任和担当,让周边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血液中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