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举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齐虹 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7 14:33   点击率:9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3月16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与工会、党团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逐一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慧芳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持续提升依法履职尽责的高度,充分认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牵住“牛鼻子”、种好“责任田”,切实把“两个责任”扛稳、抓牢、做实,扎实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的机制保障,坚持以上率下,分解细化责任,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真正把严的要求贯彻下去、把好的形象树立起来,齐心协力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