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领导夏季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齐虹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5 11:20   点击率:1070

    七月流火,八月骄阳,南京的高温持续不下,中心领导心系离退休老干部,冒酷暑走访慰问。81日,中心领导分别走进老同志家里、走进医院,为他们送去清凉,送去中心党委深切的关怀。

    走访中,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们在夏日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合理膳食,保重身体、安心休养,对生病住院的老领导,他们详细了解了病情和身体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祝愿他早日康复。


    慰问中,中心领导还向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们介绍了近期中心各项采供血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中心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

    老干部们也畅所欲言,主动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对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对中心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中心领导通过走访慰问,及时了解老干部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尊重老干部、在感情上贴近老干部、在生活上服务老干部,切实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