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三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2 15:45   点击率:1354

 

    根据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2019年7月11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了点评。

    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勇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结合“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重”活动,党员们依次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各自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誓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采供血事业中去。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王南石、孙金娣等6名“新时代先锋”宣传片,大家对标先进典型,汲取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干事先锋!

    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有非常深刻的意义,通过讨论,各位党员都重温了理想信念,并能结合实际,将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周书记号召大家通过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誓言,时刻提醒自己信守承诺,检视自己的言行,确立更高大的目标。最后,周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辱使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