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字体:【
第二党支部与总务科共同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庞蓉蓉 霍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08:46   点击率:8714

    根据中心党委对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要求,落实科室的廉洁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规定,强化对人、财、物等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督促作用,2018年7月24日下午,第二支部携手总务科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共同组织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首先,中心副主任谈维对廉洁教育培训作了相关指示,要求重点岗位人员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支部书记许勇对《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卫计委《深化开展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总务科科长助理何筱丹随后宣读了科室对人、财、物重点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培训还邀请了中心审计科李泉副科长以及财务科于淼同志在合同制定、审核和财务申请、报销方面进行辅导,以帮助大家牢固树立岗位廉洁责任意识,在工作流程上进行规范操作。会后,重点岗位人员也结合自己所处的岗位,就明确存在风险,如何更好地防控廉洁风险,完善工作中的不足等进行了畅谈和交流。

    本次培训活动掀起了人、财、物等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学习的热潮,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了重点岗位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各岗位人员纷纷表示,要敬畏法纪、廉洁自律,既要防控“有意为之”问题,也要防范“无意为之”问题,坚守廉洁底线,严控法律风险,为中心风清气正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