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2 15:38   点击率:1753


 11月21日上午,血液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重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到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支部书记许勇同志首先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生动形象又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以《把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与会党员深受鼓舞,受益匪浅。接着王晓飞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第一章——党员,并作了详细解读。在学习完《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后,按照会议的议程,为了更好地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更进一步,庞蓉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对党员的八点基本要求。最后,支部书记许勇向全体党员反馈了中心党委对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情况,并对2017年党费收缴情况作了说明。
    会后,支部通过党建微信群向党员推送了本次会议的全部学习辅助资料,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在增强业务本领的同时不要忽视政治本领的提高,并告诫全体党员时刻将党的方针、纪律牢记于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找准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方向。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学习,党员们对党的新时代思想理论认识更加深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采供血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