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召开2016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8 11:09   点击率:1750



127,血液中心召开2016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高级知识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各党(团)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慧芳主持。中心主任蔡旭兵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情况,从献血服务、学习交流、质量管理、人才培养、课题申报、信息化建设、业务工作、制度建设、人文关怀等9个方面向列席代表汇报了上一年度高知统战工作座谈会征集意见后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中心在职党支部书记对2016年度职工思想动态调研向列席代表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岗位和专业,围绕中心的人、财、物建设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不仅体现出了代表们对中心建设的关注、支持和责任感,同时也让中心上下更为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开拓血液中心采供血事业的新局面群策群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