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中心召开第九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1 10:51   点击率:1508



国歌嘹亮,正气充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32,血液中心召开第九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血液中心领导班子、工会及职工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主席梅从明到会指导。

会议上,中心主任蔡旭兵阐述了2015年中心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思路;工会主席谈维汇报了2015年中心工会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财务科科长李泉作了2015年财务决算、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并汇报了2015年工会财务的使用情况。

2015年,中心工会以服务中心工作大局,结合中心采供血工作实际,在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的同时,较好地完成了工会的各项工作,为推动中心的文化建设,为构建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做出了努力。关于接下来的规划,蔡主任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关爱职工,加强保障,增强团队凝聚力。周书记强调需认清形势,迈出新步伐;强化责任意识,实现中心、职工共同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进采供血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