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坚持标准 守住底线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30 08:58   点击率:1774



——血液中心党总支开展《准则》和《条例》集中学习活动

为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328日,血液中心党总支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政法部主任、教授张华民以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辅导,旨在正作风,守纪律,做表率,进一步增强党性,端正党风,严肃党纪,深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教育活动中,张教授分别对《准则》和《条列》法规修订的必要性及原则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解读:紧扣“廉政自律”,介绍了廉洁自律准则的基本要求与亮点,重申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与优良传统作风;解读了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与特征,同时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方面入手,详实列举了六大纪律违反行为的负面清单和相应处分。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突出的现实针对性,不仅让每一位与会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思想上的警示、灵魂上的洗礼,更有助于在血液中心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