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遇见美好 相约明天——记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联谊活动
 

作者:杨杰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5 16:20   点击率:1054

签名留言

    20191221,由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指导、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主办、我主良缘南京分公司承办的“科技有我、美好是你”相亲联谊活动在鼓楼区凤凰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中心团支部本着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团员青年的原则,同时也为了拓展中心团员青年的社交平台,在中心党委的支持下,团支部对中心团员青年进行了广泛动员并得到了积极响应,共有20余位同事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由团支部工作人员亲自带领团员青年至活动现场。联谊活动设有嘉宾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游戏互动、表白牵手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动交流,一片欢声笑语。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既向外部展示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优秀青年人才的人文素养,也为团员青年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拓展生活空间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