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心工会组织2019年登山活动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5   点击率:1325

 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结合习总书记号召,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梦想。2019512,由中心工会组织的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在南京紫金山举行。

 早晨7点,在白马公园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随着工会主席一声号令,职工们快步沿着规划路线前行。在活动中,大家疾步快走,争先恐后,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也不忘相互关心,相互鼓励,既紧张刺激,又其乐融融。登山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松懈,尽管汗流浃背,大家感受到的是幸福和敢于克服困难的追梦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现了中心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