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鼓楼区红十字会领导来我中心进行调研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2 15:58   点击率:1380

        328日,鼓楼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燕丽萍,秘书长鞠灿红来我中心进行调研,中心主任陆小军、副主任傅强、副主任戴宇东等进行了接待。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升献血参与度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双方表示,青少年,尤其是小学生,在献血理念上是一张白纸,在中小学生中进行无偿献血宣传教育,有助于为培养未来的定期献血者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将无偿献血深入社区,也有助于扩充无偿献血基础人群。接下来,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深入学校和社区,通过传播优秀志愿者、无偿献血者的典型事迹,将无偿献血奉献助人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交流加强了中心与红会的联系,双方联合,不仅有助于培育南京市无偿献血基础人群,也对推动社会公益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