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年度最热血的《芳华》,在这上映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6 16:36   点击率:1631



12232017年南京市高校无偿成分献血宣传暨表彰大会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20余所高校近200名年轻人齐集一堂,载歌载舞,奉献爱心,上映年度最热血的《芳华》。

现场有脱口秀、手语表演

 

有相声,还有长笛独奏

 

有热辣的舞蹈

 

还有激情澎湃的朗诵

 

    当然,这群年轻人让人动容的,并非只是热情洋溢,还有让人热血涌动的奉献与爱心。

    现场,来自南京审计大学泽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刘星雨、南京大学金陵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刘畅、南京医科大学成分献血宣讲团的李媛媛,向在座所有人分享关于献血的心得和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刘畅同学前段时间还领取了“市民诚信卡”。

 

    人群中,3位外国小哥格外显眼,他们分别来自印度、尼日利亚和澳大利亚,他们都是南医大的留学生,也都是献血达人。

 

    中心主任陆小军说,感谢高校对于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大家无私的爱的奉献,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

 

    中心副主任戴宇东向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版的《江苏省献血条例》中的“三免”政策,鼓励大家积极献血。

 

    活动当日,中心主任陆小军,党委书记周慧芳,副主任谈维、傅强、戴宇东为获得2017年度南京市高校无偿成分献血促进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家热情而来,满载幸福而归,表彰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017年高校献血5宗“最”:

    高校青协、红会等社团在周末组织学生来血液中心参加成分献血的次数历年最多;

    高校团体献全血总人数历年最多,献血总量历年最高;

    南京工业大学团体献全血共2200多人,创我市高校献血规模历年最大。

    高校团体献全血300400毫升的捐献者历年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