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优秀党员话经验,榜样力量领成长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7 14:09   点击率:2115

——第二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与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和培养,帮助他们明确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17623,第二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优秀党员与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第二支部支委,党小组长,三名优秀党员代表,一名新党员代表与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座谈。

    首先,检验科柯苑、成分科李阳与总务科王晓飞同志作为三名优秀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从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党员成长为优秀党员的历程,介绍了各自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事迹。之后,今年一月份转正的袁晶同志作为一名新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向三位优秀党员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老党员们对这些疑问给予了一一解答。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从优秀党员身上感悟到了崇高、坚守、担当与责任,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寻找自己与优秀党员之间的差距,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完善自身的知识储备。

    最后,二支部书记许勇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提了希望,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参照党章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