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血液中心组织开展紫金山登山活动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20 16:25   点击率:1402



    为培养中心职工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增强团队凝聚力,318,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会组织紫金山登山活动。

    当日早上7点,大家早早在白马公园门口集合。活动开始后,所有人纷纷甩开脚步,沿着蜿蜒的山路,你追我赶往目的地进发。一路上,尽管山路崎岖,但大家都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激烈的竞争和轻松的谈笑中享受着登山的乐趣。沿途绿荫如盖,花簇似锦,更是让人心旷神怡;成功登临后,鸟瞰南京宏图,惬意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工会还给每位职工发放了垃圾袋,大家在登山的同时,沿途收集游客遗落的垃圾,身体力行为环保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心员工间的感情,更是激发了大家的拼搏激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在进一步丰富员工文体生活的同时,也有助于推动采供血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