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字体:【
新春离退休职工慰问&座谈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1-24 17:03   点击率:1399


    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1920日,中心主任蔡旭兵、党委书记周慧芳、副主任傅强分二路走访慰问了中心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更祝愿他们来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124,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中心主任蔡旭兵、党委书记周慧芳,副主任谈维、傅强、戴宇东出席了活动,为离退休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蔡主任向大家通报了2016年中心的工作情况;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心采供血业务发展、发挥老同志余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文艺表演,老同志们激情满怀,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倪桂华老师演唱了《四季歌》、胡岚老师演唱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展现出了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活动最后,中心领导班子齐声合唱《同一首歌》为老同志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满腔热忱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题,要更加用心用情、更加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同志的各项服务工作,让大家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