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把“恩来精神”迎进家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9 16:08   点击率:1257



——一堂触动心灵的集体党课

1129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7楼报告厅正播放着《十里长街送总理》的短片,随着讲解员深情的解说,在座的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市卫生监督所、 南京市急救中心、南京医学会以及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近200名党员静静聆听着,大家共同被周总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深深感动。

这是由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特邀淮安市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精心组织策划的《风范——周恩来精神情景报告会》的感人一幕。

此次“周恩来精神情景报告会”的主题演讲在内容上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标准为切入点,以《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诠释真爱的军大衣》、《西花厅不灭的灯光》、《周恩来回延安》、《周总理的一双布鞋》等5个感人故事分别充分展现了周恩来总理信念坚定、清正廉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教育当今党员干部以伟人为榜样,自觉对标找差距,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表示,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深入学习周总理的故事,体会周总理所表现出来的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进一步促使大家更自觉地追随着周总理的脚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