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浦口区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8 15:21   点击率:1748



97,浦口区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在浦口区政府召开。南京市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浦口区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浦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李业明汇报了2015年浦口区无偿献血工作,并对即将启动的2016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夏海鸣副主任对2016年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组织应急献血是应对季节性血液紧缺的重要举措。夏海鸣副主任对接下来的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部门形成合力,完善采血点设置;提高医疗保障,引纳人才,推动江北新区建设;将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做深做透,提高公众的关注率;逐步实现一次献血向多次献血转移、单次献血量200毫升向300毫升以上转移、临床输血向成分输血转移、农村献血向城市化转移等,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创无偿献血事业的新局面。

    浦口区政府副区长陆一表示,区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未来在大局上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具体措施上将通过建立监管考核机制等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最终推动全区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