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南京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研讨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17 15:05   点击率:4806

     5月17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了南京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研讨会。中心主任蔡旭兵、副主任傅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近20位市民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蔡主任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中心的历程发展,随后,结合中心的特色,代表们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具体又细致的建议。譬如在宣传上,作为献血者,他们更希望得到哪些知识的普及;在献血过程中,初献者为了减轻心理恐惧,他们又希望工作人员给予怎样的安慰等。最后,双方就志愿者章程草案及志愿者协会徽标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研讨。

    蔡主任表示,志愿者是维系血站和献血者之间关系的重要环节,他们这些切实的建议将对血站更深入细致地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