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行业动态字体:【
首期《输血月刊》在新春前推出
 

作者: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来源: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1-11-14 15:35   点击率:5869

    为了更好的展示输血行业文化风采,搭建输血从业人员的交流平台,中国输血协会经过精心地酝酿和策划,已于2011年1月20日推出首期《输血月刊》(双月刊),并已向各会员单位寄赠。新出版的月刊为16开彩色印刷,版面设计温馨、活泼。内容包括行业敏感话题的热议评说、人物的轻松访谈、新科学的精华汇聚、时事业闻的概述纵览、血站生活的千姿百态……这些别具特色的内容,直接反映出中国输血行业的气象万千。

    中国输血协会主办的《输血月刊》杂志,是一本的综合性输血文化期刊,旨在及时报道、交流全国输血业内的感人故事、业态生活、实践经验、科研成果。在输血事业朝气蓬勃发展的今天,希望通过这本刊物彰显中国输血事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形成合力、锐意进取,耕耘并推进输血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