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1   点击率:2724

    912上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会前支委会紧扣主线主题,认真开展学习,深入到三个科室开展谈心谈话达26人次,以多种形式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许勇同志将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清单,找出了问题的症结,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傅强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傅主任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带头查找思想上、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张立波同志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党员同志们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问题找得准,剖析有深度,为后期整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希望与会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学习,坚定政治站位,加强整改落实,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全面梳理问题,不断完善查找、检视、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在推动中心采供血工作上抓落实见成效,推进2019年下半年采供血各项工作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