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二党支部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教育培训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09:57   点击率:1085

 

    根据中心党委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要求,落实科室的廉洁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规定,强化支部对所属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的管理和督促作用,8月29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组织总务科、成分科、检验科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副主任谈维首先对开展廉政教育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加强学习,熟悉岗位职责、制度、工作流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正确把握权责关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中心上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随后支部书记许勇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国家卫健委、江苏省卫健委关于在医疗服务中的各项规定,并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规矩意识。本次培训还邀请中心审计科副科长李泉、财务科于淼,对一年来合同制定、审核和财务申请、报销方面的情况进行反馈,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规范要求,以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

    针对第二党支部所属科室涉及中心设备招标、物料采购、车辆维修等方面的特殊性,需要长期进行廉洁教育警示,第二党支部制定了廉洁教育警示制度,也一并在本次培训会上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牢固树立岗位责任意识,在流程上进行规范操作。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思想上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使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