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市血液中心参加市卫健委2019年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
 

作者:杨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9 09:57   点击率:1543

        2019815,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在市第一医院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静、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海燕及机关处室领导,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血液中心财务科副科长杨勇向各级领导、市卫健委各家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汇报了中心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与资金执行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与困难以及明年工作计划与预算需求。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与会的各级领导及委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对我中心财务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对中心的无偿献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海燕要求各直属单位实行全面预算管理,精确编制预算,严格预算执行;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静要求各直属单位加强财务管理和内控建设,做好财务分析对比,厉行节约,量力而行,并部署了明年重点工作。